外牆防水-汙水入侵的謹慎處理方式


來自污水,洪水或可能以其他方式污染的其他來源的水侵入需要更嚴格的處置。外牆防水施工團隊認為,這是由於可能接觸到病原體和其他污染物,如果清理工作沒有正確完成,這些病原體和其他污染物可能導致那些完成清理的建築物使用者的患病。

 

同時,在某些情況下,基於潛在重大健康影響,黴菌的增長可能需要更高的勤奮度和更嚴格的反應:

 

1.藥理複方區域屬於非常特殊的要求,需要持續監測和檢測活菌和非活菌顆粒(黴菌和細菌)

2.醫院和醫療機構內的黴菌增長代表潛在的重大健康風險,需要立即徹底由專業人員關注

3.黴菌生長可能對免疫受損的個體構成重大風險; 因此,這些人佔據或經常出入的地區需要特別關注。

 

對建築物中的水侵入進行預防,規劃和主動立即響應可以幫助避免破壞性影響。它們至少可以防止或顯著降低與計劃外事件相關的成本。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