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發現其他漏水


你喝水和沐浴的水在壓力下輸送,所以有漏水可能會非常明顯。另一方面,廢水通常會因重力而移動,而不會承受壓力。這使得廢水洩漏難以發現。如果您懷疑有廢水洩漏,請致電尋求幫助。

 

請注意,洩漏的確切位置可能並不總是很明顯。一些洩漏可能在一個位置開始,然後沿著突出部或其他通道流動一段距離,然後排出並造成一些可見的損壞。

 

新北市大樓外牆抓漏專家建議您,在天花板,地板,牆壁和木製品(如廚房或浴室水槽櫃的底部)上尋找潮濕,翹曲或變色的污漬。當你嘗試修理時,一定要檢查兩次洩漏的實際位置,而不僅僅是由於洩漏造成的損壞。

 

冷凝也可能是一種漏水的形式。雖然冷凝是正常的,但過度冷凝會對牆壁、天花板、地板和木工造成損壞。如果冷凝水太多,絕緣管道可能會停止或減少冷凝水。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