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水分不是建築的朋友


水比其他任何東西都對房屋造成的損害更大,並且通常發生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即使是微小的洩漏,如果不修補,也會導致黴菌和霉變,腐爛,最終導致白蟻和木匠蟻。通過定期監測管道和排水系統,避免潛在的昂貴維修很容易。 

 

注意漏水!如果這被忽略,損害可能會很大。長期滴水會毀壞廚房水槽下方的櫥櫃,並可能流入地板下面的擱板和托樑。這可能需要結構修理,再加上新的櫥櫃和新的廚房地板。

 

從外面進來的水也是一種威脅。保持不良的木瓦可以讓水分進入,最終導致屋頂腐爛,並允許水損壞天花板和牆內。一個新的屋頂花費不少,而快速更換屋頂和現場維修也需要一段時間。

 

對於內部損傷,最好的預防措施是警惕。睜大眼睛看下水槽櫃內管道上的黑點,天花板上的污漬,搖晃的洗手間以及任何地方滴水。新北市外牆抓漏防水企業建議你每年至少檢查一次屋頂,並立即修復漏水問題。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