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混泥土要怎麼防水


混凝土的頭號敵人是水。隨著黴菌和黴菌的滋生,水不僅會對健康造成危害,而且會為房主的地基帶來許多問題,但它也可能成為鹽和氯化物的載體,可能會損壞混凝土中的鋼筋,導致剝落和開裂。台北外牆防水diy團隊建議您,為了防止水損壞混凝土地面,車道和其他表面,應使用防水混凝土密封劑市場上的許多密封劑是彈性體,乳膠基或丙烯酸基的,雖然它們暫時有助於減少水在分層之前只是時間問題。由於它們無法穿透,而是塗上表面,所以更像是在問題上塗上繃帶,而不是從內部密封。

 

通過使用滲透密封劑,使混凝土緻密並硬化,並提供疏水錶面屏障,可確保完全防水的基材。穿透性的混凝土密封劑,它不僅能使混凝土緻密化,而且能防水並有助於防止有害的有機物生長。化學反應活性成分密封基質內的孔隙,充分阻擋表面水分,同時保持混凝土呼吸能力。它不會顯著改變基材的外觀或牽引力,只會在混凝土表面本身磨損的情況下磨損。可以處理新的或現有的混凝土。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