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混泥土牆面可以選擇的方式


1. EIFS(抗爆外墻防水保溫系統)或外部絕緣表面處理系統。EIFS為混凝土牆外提供耐久,有吸引力且相當簡單的塗層,可作為絕緣和防水的一倍。[2]對於灰泥狀飾面,可以將EIFS面漆直接施加到混凝土上,填充任何空隙,漂浮少量不規則物,並形成良好的防潮表面。

 

EIFS與t刀一起使用,並加入5加侖(18.9 L)桶預混合併著色至您的首選顏色。用聚苯乙烯泡沫塊或橡膠浮子將其漂浮起來,以形成均勻的表面和紋理。其他EIFS產品可以用塗料輥噴塗,刷塗或滾塗。

 

2.使用水泥防水材料。除了具有口感的綽號之外,膠凝防水材料易於混合併易於施用。從當地磚石供應商店購買。將它們與丙烯酸類添加劑混合以獲得更好的粘合,然後使用長柄刷子輕鬆塗抹。膠凝防水的一個缺點是它沒有任何彈性,使其在較長時間內容易開裂。

 

3.如果您想要使用無污染的“綠色”防水方法,請選擇鈉膨潤土。鈉膨潤土被用於很多城市垃圾堆中,以防止液體滲入下面的土壤。它基本上是粘土,如果你擔心留下人的腳印,它將作為一種很好的防水劑。外牆防水diy客戶覺得,膨潤土還具有能夠覆蓋光滑以及粗糙表面的優點。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