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空中花園的防水 part 3


屋頂膜材料經常暴露在風化元素中 - 陽光,風,雨,雪,冰等。在大多數情況下,在48至72小時內從這些區域除去積水,長時間暴露集中在寒冷的氣候冬季。屋頂系統材料在採取補救措施之前通常具有10至20年的使用壽命。它們的補救結構 - 無論是拆除還是更換 - 都可以利用常規的施工方法來實現,在大多數情況下由於易於滲入屋頂而在建築物中造成輕微的不便。

 

低於等級的防水產品不會暴露在風化元素中。然而,它們暴露於持續的水積累,由於飽和的土壤,在花園建設中可能存在兩到三個連續的月份。低等級防水系統也不斷暴露於地面和土壤化學品。適當應用的防水系統可以具有與建築物的使用壽命相匹配的使用壽命。這是一個重要特徵,台北市陽台漏水原因專業人士覺得,因為與屋頂材料不同,防水材料是難以達到的,並且與維修和更換相關的費用主要是由於挖掘成本。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