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空中花園建築 part 1


如果您想在露台上創造一個美麗的花園,那麼您必須了解露台、空中花園建築。

 

空中花園建築可以通過三種方法完成第一種方法是在露台上製作一個容器花園,第二種方法是製作許多凸起的植物,以生長植物,永久性的混凝土或木製。最後和第三種方法是製作整個屋頂或一些選定的部分,像普通花園一樣的植被。這篇教育性文章基於第三種方法:它有五種分層結構,你將在下面的分步指南中看到。

 

新建築的屋頂結構(*如果計劃用作花園)通常由倒置屋頂系統製成(與防水層鋪設在絕緣層上方的傳統系統相比),台北陽台天花板漏水原因專業人士,會將防水佈置在隔熱層下。通過這種佈置,屋頂防水保持免受機械損壞和外部因素(溫度,UV輻射,風吸力等)的直接影響。此外,無論天氣狀況如何,防水表面上的溫度都保持穩定。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