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淋浴間的牆壁和地板後面漏水


看看淋浴間周圍的瓷磚。如果你在瓷磚之間看,你會看到水泥和其他密封材料,幫助保持水箱內的水,並向排水溝移動。如果漿液開始破裂會發生什麼事呢?

 

當瓷磚第一次安裝時,瓷磚設置者將水泥漿推入瓷磚之間的裂縫中。這種水泥穩定下來並變硬,提供了防止水滲透的保護屏障。灌漿可以持續幾年,沒有問題。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微觀裂縫可能開始在水泥漿中形成。這可能發生在房子開始定居或其他活動導致結構轉移時發生。如有任何防水工程費用問題,可至台北市外牆漏水費用查詢。

 

這些細小的裂縫可以讓水開始進入淋浴間下面的表面。理想的情況下,瓷磚和水泥漿下面有防水屏障。這個屏障有助於將水引向下水道。但是,這種障礙可能還不夠。如果排水管周圍的密封膠失效,水可能開始滴落到管道外部並進入結構木材中,真正的問題才開始。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