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地下室防水 part 6


如果地下水位接近地下室樓板的下側,則水會透過毛細作用上升通過樓板,產生潮濕的問題。如果地下水位高於地下室地板,則水會透過牆壁和地板漏水或透過毛細管作用進入,從而導致地下室中的積水,有時還會導致上方房間的潮濕。在理想條件下,房屋的位置應使得即使在雨季,地下水位至少比成品等級低10英尺 - 遠低於地下平均樓層。

 

在某些情況下,不可能完全消除地下室的潮濕,地下室的結構沒有考慮良好排水的基本原則。只有在土壤鑽孔完成後,任何人都可以知道哪些行動方案有成功的機會。

 

稱重替代治療方法

準確診斷持續基底潮濕的主要原因可能導致建議採取以下一種或多種措施:

 

• 將水重新導向地基

台北市防水公司 推薦您,對於各種外部防水屏障在保護外牆區域方面具有不同程度的有效性。但是,由於在地板上積水,牆壁防漏屏障不會影響水的滲透。解決這個問題的理想方法是將水的積聚引導離開地基或進入排水系統或泵送系統。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