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地下室防水 part 10


挖掘

有時需要對暴露地下室牆壁採取極端措施,對其進行處理以使其防水,然後對土壤進行重新劃分。可能的處理方法包括:

 

用準備好的防水氈或織物覆蓋牆壁,並用熱煤柏油粘合在一起。如果使用得當,膜是一種非常有效的防水方法。然而,它非常昂貴,並且如果隨後還有漏水問題,則可能難以定位和修復。請記住,水仍然可以透過地下室滲入。

 

將兩層波特蘭水泥砂漿塗在外牆表面。被稱為parging,這項工作應該只在乾燥,溫和的天氣下進行。秋季是最佳時間,因為地下水位通常較低,溫度更適合製作防水混凝土

 

台北市防水公司 台北主管建議您,用新的膠結牆應該得到適當的保護和治癒。太陽或風凍結或快速乾燥混凝土會損壞混凝土並使其變得毫無價值。在非常潮濕的土壤中,可以給予parged牆壁表面兩層熱煤焦柏油。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