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不想在雨季被水入侵請檢查屋頂和排水溝


你家的屋頂和排水溝是你防止水侵入的第一道防線。當正確安裝和維護時,他們可以安全地捕捉並將水從家中排出。當它們被損壞或堵塞時,這些系統可以完全相反,導致水匯集並滲入結構中。

 

首先在家中四處走動,並看看屋頂是否有明顯的損壞。特別是,尋找失踪,破裂,捲曲或以其他方式損壞的瓦踭。特別注意通風口,管道或天窗周圍可能會洩漏的地方

 

應該清除可能堵塞系統的樹葉,樹枝和其他碎片。看看部分和落水管之間的聯繫。鬆散的,錯位的或丟失的碎片實際上可以將排水回到你的房子!確保水在離開排水溝系統時能夠安全地從家中排出。

 

提示:安全第一!在屋頂和排水溝上工作通常需要使用梯子來檢查和修復損壞。請始終使用安全,堅固的梯子放在堅固的表面上並使用合適的安全裝備。如果您需要登上屋頂,請使用吊帶系統或致電防水工程工法的專業人員!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