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如何修復屋頂漏水 part 1


問:在西德克薩斯州經歷了長時間的乾旱。我們終於下了雨,然後發現我有漏水的問題。

答:你知道漏水的洞在哪裡發生嗎?你知道它是否會滲透過去呢,例如,一塊破裂的木瓦或它是否在煙囪附近?它是圍繞管道的嗎?你怎麼發現的?如有任何防水工程需求,可至台北防水工程價格部門查詢

 

問:屋頂的斜坡與我的露台相連。庭院屋頂是平的。所以,我想可能發生的事情是它正在從牆壁滲透過去。

答:這是防雨版的難點。對它進行一種簡單的斑塊修復也是一個難點。你知道,所有這些類型的屋頂產品,你事後應用,他們通常是柏油屋頂水泥。他們會運作一段時間,但他們往往會很快乾涸。如果你有一個交叉點,你有一個傾斜的屋頂,進入一個低坡度或一個平坦的屋頂,你是對的:水可能又回到那裡,並做一種抵抗重力和由於這種力量的力量實際上可以在屋頂表面上運作。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