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水泥的結晶技術應用


整體結晶防水產品已被證明能夠承受靜水壓力的結構,在關鍵應用中,結晶防水混合物將提供必要的性能,其自密封能力將提供最可靠的長期防水解決方案。缺點是整體結晶防水產品不能耐受持續運動。儘管結晶防水混合物在形成時能夠自行密封裂縫,但過程緩慢且持續運動將防止形成永久性密封。出於這個原因,整體結晶防水產品最適合於剛性混凝土結構,如地下停車場,地基,隧道和水庫。然後再一次,

 

經驗豐富的設計師和建造商知道,對於大多數混凝土防水應用,表面應用膜不再是最好的混凝土防水技術。即使是更新,更先進的膜系統也只是對過時技術的改進。30年來,建造防水混凝土結構的年輕和更有效的方法是整體防水結晶。結晶防水使混凝土本身進入膜。它不能被刺破或損壞,永遠不會磨損。對孔隙,裂縫和接縫的有效密封需要一種反應性產品,如結晶防水混合劑,現在正在越來越多地考慮和選擇這種混合劑。

 

台北市防水漆室外的用戶,需注意這項技術的進步已經導致了更全面的結晶防水產品(即含有接頭,滲透物,控制接頭等解決方案的系統)的可用性,使其成為一種非常通用和精密的防水方法。它通過減少建築過程的步驟和縮短施工時間來加速施工; 降低勞動力和工藝問題的風險; 提供更大的設計靈活性 - 建立財產線的權利; 確保更長的使用壽命; 並在結構的使用壽命中降低維護成本。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