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混泥土防水應用


應用於混凝土表面的外部膜防水系統通常位於觀察到洩漏的外部基礎牆上,因此修理可能非常困難。這是因為表面施加的系統幾乎總是施加到埋在地下的結構的一側,而這個結構不容易被接近。例如,地下停車場結構將在周邊牆的外側具有膜系統。膜的任何故障將無法修復,因為它無法進入。更糟糕的是,試圖從內部修復洩漏可能會造成問題,因為人們無法確定水是從哪裡來的。

 

台北防水漆價格部門表示,在停車場內部觀察到的洩漏可能會通過裂縫,洞或關節進入。但這並不意味著該膜在該點的牆的另一側直接失效。水可以通過膜中的開口進入,然後沿著阻力最小的路徑行進,然後在混凝土中發現裂縫或其他弱點通過。允許水通過的公共區域圍繞未完全密封的拐角,突起,管道,圈,接縫和邊緣。

 

一旦水滲入,它可以自由流動,從而影響結構。但是,正確安裝表面應用產品已被證明可在各種條件下提供有效的防水性能。缺點通常是成本,時間,工藝,容易受損和難以修復。

 

幾十年來,沒有表面應用障礙的保護混凝土免受水侵害的方法一直在發展。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