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滴膠注射的真正用途與誤解


混凝土裂縫修復不是任何人想要處理的。這可能是昂貴的,耗時且簡單的煩人。不幸的是,在世界各地使用的混凝土,裂縫必然會發生。此外,在建築團隊中有這麼多人參與的大型項目中,混凝土澆築和養護混凝土時出現某種形式的人為錯誤當然是一種可能性。這就是為什麼可靠的裂縫修復系統有時可能是成功的項目和不成功的項目之間的區別。

 

混凝土裂縫幾乎是不可避免的。充其量,混凝土裂縫只是一個容易被忽視的麻煩。但是最糟糕的是,它們會導致洩漏,從而損壞建築物內部,腐蝕鋼筋並最終縮短混凝土結構的使用壽命

 

防水塗料推薦流品中的環氧樹脂注射設計用於恢復裂紋混凝土結構構件的強度和完整性。這些裂紋必須相對乾燥,以使環氧樹脂達到粘合。環氧樹脂不會取代或與水反應,因此在防止漏水裂縫方面基本無效。如果在裂縫洩漏時注入環氧樹脂,則滲水可能實際上會通過環氧樹脂形成通道,從而導致新維修中發生洩漏。

 

所有的注射產品都有一些缺陷,比如打孔和材料注射都是盲目的。雖然成功率很高,但要達到100%的效果是非常困難的。此外,如果先前已註入裂紋並且原始環氧樹脂已破裂,則可能幾乎不可能找到重新註入的確切位置,並且因為修復的其餘部分是固體物質,環氧樹脂不能流動以找到裂縫。

 

在混凝土結構的使用壽命中,可以在裂縫仍然滲漏並保證裂縫將被修復時使用的防水產品就是需要的。

 

晶體防水系統通過生長孔隙阻塞晶體提供對水的短期物理屏障和長期化學防水。結晶防水在技術和時間上大致相當於噴射,但是明顯更便宜和更可靠。修復方法的缺點是它是剛性的,不能容忍混凝土的移動。通過高質量的產品和適當的培訓,甚至可以將混凝土嚴重破裂和洩漏的情況成功修復到塵土乾燥狀態。因為修理不方便而且通常很昂貴,所以最好的修復策略是關注預防和控制。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