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薄膜防水系統-1


歷史上,熱應用薄板系統(稱為堆積式瀝青薄膜)已用於低等級混凝土防水。這些板材由瀝青和毛氈的交替層製成。當加熱時,傳統的瀝青 - 煤焦油瀝青和瀝青 - 釋放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和潛在的致癌性煙霧。

 

自20世紀90年代初以來,由於政府和監管機構越來越多地禁止使用瀝青系統,受歡迎程度下降。產品製造商採取了實質性步驟來取代這些膜。

 

台北防水漆產品中的聚合物改性瀝青已經從原來的瀝青板材體係發展而來,提供了一種更安全和冷應用的替代方案。冷施用聚合物改性瀝青是由聚合物材料與瀝青混合併附著在聚乙烯板上構成的薄膜。與瀝青本身相比,聚合物與瀝青結合形成更粘稠且溫度更低的彈性材料。這些床單是自粘的,消除了通常與瀝青粘連有關的有害毒素。它們還可以增加拉伸強度,抵抗酸性土壤,恢復力,自我修復和粘合性。

 

儘管取得了這些進步,但缺點依然存在。他們的現場製造需要大量的勞動力和仔細的監督安裝。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