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黏土防水系統(膨潤土)


5多年來,膨潤土防水已被採用,現在仍然是一種流行的方法。其有效性基於不純黏土的性質,膨脹阻擋水。膨潤土是多功能的,並且以預製面板到可捻混合物的各種形式出現。

 

黏土系統非常適合防水,但需要充足的水合才能成功 - 在某些應用中,這可能很難並且不可靠。首先,黏土分子完全水合需要較高的靜水壓力。水合必須在安裝和回填後立即進行。它也必須在足夠狹窄的地方進行,以避免混凝土板起重或開裂。膨潤土可以自愈,無毒並且安裝相對容易,但在洩漏風險最小且需要濕度控制的地方很少使用。防水膠產品中的膨潤土材料對天氣敏感,對土壤化學品(例如鹽水,酸或鹼)沒有抵抗力,最終降低了其完全防水結構的能力。

 

膨潤土系統不能在降雨期間安裝,而地下水位波動或在濕潤和乾燥週期恆定的地區,因為黏土會變質。在自由流動的地方也不建議安裝,這會沖走黏土。一旦安裝,膨潤土很難去除,因此未來維修或更換的選項是有限的。膨潤土闆對盲端牆壁應用最有利,因為它們可以直接釘在基礎牆上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