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防水屋頂塗料選項 part 3


有機矽屋頂塗料

台北市防水漆透明產品中的有機矽塗料是溶劑和非溶劑兩種品種中使用最廣泛的塗料之一。由於塗層滲透性,有機矽塗層尤其用於覆蓋和保護噴塗聚氨酯泡沫(SPF)屋頂。由於有機矽在使用後幾小時就能抵抗水分,因此它們廣泛用於經常降雨的地區,如佛羅里達州和中西部的南半部。然而,缺點是它會快速吸收污垢,因此不宜在需要美觀的區域使用。此外,矽膠塗層不適用於高流量的屋頂。

 

丙烯酸屋頂塗料

丙烯酸塗料是美國西南部和西部的主要塗料,是商業建築中最具成本效益的防水塗料之一。它具有很強的反光性,因此可以在陽光明媚的地方保持屋頂涼爽。丙烯酸的彈性性能使塗層耐受變化的溫度而不損壞實際的屋頂塗層。簡而言之,丙烯酸塗層有助於以更經濟的速度降低冷卻成本,同時通過防止紫外線暴露來提高屋頂的預期壽命。缺點是丙烯酸塗層不具有高拉伸強度,因此易於磨損。此外,請注意在冬季和季風季節不得使用丙烯酸塗層。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