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為什麼反光防水屋頂塗料如此重要 part 3


在屋頂上放置了一層反光的白色塗層,因為我們住在這樣乾旱的太平洋沿岸地區。恆定的濕度,濕度,雪,冰,沙,鹽和污垢不會像過去的反光防水塗層那樣影響屋頂結構。無論是冬天,春天,秋天還是夏天,每天都會在屋頂表面上留下碎屑,污垢,灰塵和其他元素。所有這些吹在風中的碎屑落在屋頂上,並將木瓦材料沖走。

 

使用屋頂塗層時,碎屑不會積聚得很嚴重,冰雪也不會產生同樣的效果。防水塗料將幫助您的屋頂更容易脫落雨水。此外,如果您選擇反光產品,您也可以節省能源

 

讓屋頂持久

防水塗料使您的屋頂具有出色的耐候性,防塵性和耐化學性,防水性以及防止損壞的優質保護。我們的防水塗料經久耐用,這意味著您可以減少屋頂更換。事實上,您的屋頂結構可能會持續長達25年。

 

沒有理由讓你的屋頂只持續十年或兩年,而你可以使用防水漆透明產品矽樹脂屋頂塗層來延長屋頂的使用壽命。沒有更好的方法來利用您的屋頂投資,而不是在更換或維修之間建立延長年限的系統。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