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什麼絕緣解決方案可用於平屋頂?


如果你有一個平坦的屋頂,有三種類型的絕緣解決方案:

 

1.溫暖的露天平臺或溫暖的屋頂是指通常由木材製成的屋頂的“露天平臺”低於隔熱層的情況。

 

2.冷露天平臺或冷屋頂是絕熱層低於屋頂甲板(以及相關的托樑)的地方。正常情況下,需要留出空隙進行通風 - 因為這是一個“寒冷”區域,可能會形成可能導致腐爛的冷凝。在這兩種情況下,通常由屋頂氈和瀝青形成的天氣膜將是最頂層,以防止雨水。

 

3.倒置式屋頂是絕緣層位於天氣膜上方的位置,有效地保護它免受熱和冷的影響,從而縮短其壽命和屋頂甲板的壽命 ,如果能夠進入屋頂,它甚至可以防止磨損和撕裂。在倒置屋頂的情況下,最頂層通常是碎石或類似物。具有這些解決方案的最低層,尤其是冷露天平臺解決方案 - 可能是一個蒸氣膜,用於阻止暖空氣升起並帶來濕氣,這些濕氣會在屋頂結構的某處冷凝

 

平屋頂和鐵皮屋頂的絕緣幾乎總是需要台北鐵皮屋隔熱專業人士幫忙,而且沒有相關的節能補助。絕緣屋頂的絕佳時機是在更換屋頂時,儘管在許多情況下,良好狀態的屋頂可以用絕緣材料進行改造。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