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家庭用水管線漏水


如果您的廚房管道漏水未被發現,則損害可能很大。長期滴水會破壞廚房水槽下方的櫥櫃,並可能流入地板下面的擱板和托樑,從而導致發霉和腐爛。這將需要結構修理,再加上新的櫥櫃和新的廚房地板。

 

新北市水管漏水處理商提醒您,注意管道下的黑點或水壓的變化,這可能表明系統中的某處洩漏。除水槽外,請記得定期檢查製冰機和洗碗機的水管線。

 

在洗澡時,檢查廁所,浴缸,淋浴和水槽周圍的地板。尋找任何軟性斑點或水分。 檢查漏水龍頭,滴水或“出汗”管道,排水管堵塞和排水系統故障。

 

不要忘記檢查填縫。更換舊的或霉變的嵌縫是一種基本的家庭修理,只需要幾個工具和便宜的材料,並且有助於將水保持在其所屬的位置。

 

在洗衣房內,檢查洗衣機軟管是否有凸起,裂縫或潮濕。這些應該每隔幾年更換一次,或者如果發現問題,應該盡快更換。花一點時間檢查熱水器的地板上是否有鐵鏽或水跡象。

 

根據美國環境保護局的說法,迅速修復管道洩漏可以節省平均房主約10%的水費。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