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屋頂漏水狀況檢查


以下一些技巧可以幫助您找到屋頂漏水的情況。

 

1.檢查屋頂洩漏的跡象:屋頂裂縫漏水最明顯的跡像是你可以從屋頂看到的水。第二個最有用的信號標誌是地面,設備,材料或結構上的水坑或潮濕的地方。當您發現洩漏時,特別是工業地板上的洩漏處時,請使用膠帶或其他方法在其下面直接標記。一旦水分乾涸,往往很難返回並確定發生洩漏的確切位置。

 

2.當水仍然流淌時,尋找漏水情況:如果可能的話,在雨淋或暴風雨的時候花時間直觀地找出洩漏點。如果您對商業建築物的漏水特別困擾,則可能需要在半夜訪問設施,或指示維護人員優先進行洩漏檢測。

 

3.仔細檢查:對水離開天花板的地方進行密切的實地檢查。這可能需要拆除天花板或瓷磚才能進入屋頂甲板及其周圍的區域。使用強光源照亮區域,並幫助隔離洩漏。

 

4.找到屋頂漏水的原點:水從屋頂經過幾尺之後就流走了,所以在屋頂找到進水的地方很重要。尋找水路的跡象,並確定水在屋頂的哪邊進來。屋頂有小洞?排水溝?煙囪?排氣管?或其他可能的起源點。一旦確定了內部起源,進入屋頂並確認造成洩漏的損壞或孔洞。洩漏源周圍的地方通常會比屋頂上的周圍區域會潮濕比較久的時間。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