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簡單的步驟來檢查看不見的洩漏


大部分洩漏都可以被聽到或看到,但是有些很難被發現。您的水錶可能是您識別您的財產漏水的最有用的工具。

 

可以按照這些簡單的步驟來檢查看不見的洩漏:

 

1. 找到水錶:它能請幫助節約用水,並及時修復洩漏,以減少水費。

 

2.  找到您的建築物的供水關閉閥。它可以在戶外或室內,並且通常位於主水管進入建築物基礎的地方。如果是在住家,它通常是在外面的水龍頭附近。(注意:如果您沒有主關閉閥,請您請有執照專業人員為您安裝一個。)

 

3. 關掉所有水龍頭和用水器具。

 

4. 注意加侖計算器的數字。30分鐘或更長時間後,再看一下錶盤。如果數字輪已經移動,則您可以確認在內部或地下有洩漏狀況。然後,關閉主截止閥。如果指標停止,那你的漏水狀況是在建築物內。台北房屋漏水處理的案例中,廁所是最常見的洩漏罪魁禍首,所以檢查你的廁所和水龍頭,以確保你不浪費水。如果在關閉閥門時指示器繼續移動,則水錶和截止閥之間的地下泄漏需要修理。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