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如何找到屋頂漏水的來源


首先將洩漏點放在家裡面。確認家庭內部的水源是屋頂洩漏的結果,而不是由於與家庭其他部件相關的問題。在家裡潛在洩漏的其他來源包括管道,屋面洩水孔,頂板排水和冷氣。

 

一旦您確定洩漏是由屋頂相關問題造成的,請從兩個固定點測量生活空間洩漏的位置。這些固定點可以是垂直的外牆,壁爐煙囪或其他通過完成的天花板延伸到閣樓空間或屋頂表面的部件。

 

台北屋頂漏水怎麼辦的客戶建議您,首先進入您的閣樓,並使用您家居住的空間進行測量,確定屋頂甲板底部的洩漏源。檢查主動洩漏,並注意洩漏的表面。水進入閣樓空間的實際入口點的位置可能與家庭內部洩露的位置略有不同,因此一旦您進入閣樓,您可能需要擴展您的搜索區域。

 

測量水從兩個固定點進入閣樓空間的位置。尋找固定點,例如浴室,煙囪或通風口的排氣管。如果這些屋頂穿透不可用,請將測量值放在兩個垂直的外牆上。

 

安全地進入您的屋頂,並將從閣樓空間採集的測量結果應用於屋頂表面。如果您的測量是基於外牆的位置,您將需要調整測量值以考慮外部軸承牆的深度和拱頂突出。

 

找到水進入閣樓空間的大致位置。從您確定發生洩漏的位置開始向外工作的同心圓。當您回顧屋頂時,請注意,屋頂系統中的任何開口都是水進入您家的機會。如果屋頂材料顯示任何開口,水可能滲透到您家的建築物,這將導致屋頂漏水。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