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如何讓混凝土屋頂防水


 

步驟1 - 清潔屋頂

為了成功地密封您的屋頂,台北市屋頂漏水DIY客戶建議您,首先需要從乾淨的表面開始。使用掃帚和除塵盤去除任何污垢或碎屑。花點時間讓你徹底地做到這一點,因為留下的東西可能會導致你的封面不夠好。

 

步驟2 - 進行小修

混凝土可以像任何其他屋頂材料一樣破裂和產生洩漏,但是更容易修復。這些區域是水進一步腐蝕混凝土的主要區域,因此首先檢查整個表面是否有損壞。用遮蔽膠帶標記你找到的任何區域。然後,在填縫中使用矽膠密封填補裂縫,斷裂或孔洞。使用油灰刀將密封劑平滑,並將其推入該區域。重複此過程,直到您確信缺陷完全密封。讓矽膠乾燥。

 

步驟3 - 使用接縫膠帶

您可能需要用接縫膠帶覆蓋混凝土中的接縫。使用單件,無論您身在何處,並確保它放在接縫上方。在放置後將其放在磁帶上,進一步將其壓下以保持最佳狀態。

 

步驟4 - 塗上底漆

接下來,在整個屋頂上塗一層混凝土底漆。等待底漆塗層徹底乾燥。應在產品標籤上註明適當的干燥時間,如果不確定,請參閱這些說明。

 

步驟5 – 噴上防水層

底漆乾燥後,將所選擇的防水漆障倒入噴漆機中,並將均勻的噴塗在混凝土屋頂上。從一端到另一端系統地進行噴塗。每次開始新的時候,重疊上一行。在添加第二層之前,讓防水漆乾燥。然後,在你的最後一層乾燥後,如果你願意,你可以選擇油漆塗上它。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