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屋頂漏水的意外危險


受損的屋頂結構 - 屋頂洩漏可能會損壞您的天花板梁,椽子,外部裝飾,面板和牆壁框架。長期的洩漏可能導致您的木屋頂框架變薄,腐爛和變質。這是一個嚴重和昂貴的屋頂問題。

 

天花板和閣樓損壞 - 這些通常是最顯著的區域,顯示屋頂洩漏造成的損壞。屋頂洩漏的初始危險是閣樓和存儲在那裡的物品的損壞。如果洩漏量大,會損壞內部天花板。受影響的天花板漆會變暗,石膏可能會膨脹。洩漏的水可能會損壞附近的牆壁上的油漆和石膏。您也可以預期天花板安裝的燈和風扇會受到損壞。

 

火災危險 -如果洩漏可能會導致水洩漏到家中的電線上; 它可能會短路並引起火災。我們強烈建議您關閉受影響地區的電力,並讓電工檢查潛在的問題。

 

滋生黴菌 - 如果您的台北市屋頂漏水有問題時,它可能會導致嚴重的黴菌和霉變問題。黴菌可以通過通風口傳播到整個家庭的結構,到HVAC系統,然後傳播到房屋的其他部分。黴菌可以攻擊你的地板和牆壁,天花板和木框架。黑色黴菌是長期侵入水中最常見的,黴菌很難擺脫,修理極其昂貴。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