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查找屋頂漏水


如果您的台北屋頂漏水時,最好立即修復,即使它不會打擾你。即使在短時間內,小的洩漏可能會導致大的問題,如家具腐爛,破壞絕緣和損壞的天花板。導致昂貴的修理費用這兩年來是顯而易見的。如果房主立即處理,那麼損壞和後續修理將是最小的。

 

當你試圖追踪洩漏時,首先從上面的污漬上看屋頂。首先要查找的是屋頂的穿透。滲透屋頂的物品是迄今為止最常見的洩漏源。事實上,即使在較舊的屋頂上,在不間斷的開闊區域也很少發生洩漏。穿透可以包括管道和屋頂通風口,煙囪,天花板或其他任何通過屋頂進行投射的物體。

 

它們可以距離洩漏幾公尺或其右側或左側。如果您有閣樓通道,最簡單的方法來追踪洩漏是用手電筒上去,並尋找證據。會有水漬,黑痕或黴菌。但是,如果你有一個拱形天花板,你必須爬上屋頂並檢查。如果一個漏洞很難找到,請求一個幫手,並在屋頂上用花園水管。開始寵水,直到房屋出現洩漏的地方。

 

一些屋頂漏水很難找到。有時,水會在遠離洩漏的天花板上露出。如果您的天花板在牆和閣樓絕緣之間有塑料防水層,請將絕緣材料推到一邊,並尋找塑料上的污漬。通常,水流到防水層中的開口,例如在天花板燈具上。如果看不到任何指示標記,並且由於污漬相當小,請查看屋頂下面的“發光體”。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