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為什麼你的商業建築需要絕對防水?


1.防止租金損失

作為建築物所有者最不希望的事情就是讓你的房子由於漏水原因而無法居住,所以從一開始你就必須正確防水。

 

2.為了您的員工的安全原因

水和電絕對不能相互觸碰到。所以如果佈線不良或因防水不足而暴露在洩漏處,則存在非常高的火災或觸電風險。而作為建築物的所有者,您將承擔由您的租戶造成的任何損害或傷害。滲水造成的黴菌可能引發建築物內居民的過敏反應和呼吸系統疾病,並可能導致長期的疾病。細菌也可以在潮濕的地區興旺起來,並且可能導致建築物被標記為“病態”建築物,然後變得難以租賃。

 

3.出於結構原因

新北市屋頂防水DIY團隊提醒您,水分會腐爛木材、鏽蝕金屬並導致一種稱為具體壁癌的房屋退化狀況。由於受水害的長期影響,建築結構不完善可能是一場重大的災難。

 

4.出於衛生原因

白蟻、蟑螂、老鼠和其他有害生物被吸引到建築物的潮濕地區,這不僅對居住者造成健康風險,而且因為房屋持有者必須定期找一些滅鼠人員或相關的防治方法,所以還會造成持續且多餘的費用。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