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商業建物的三個主要的損壞原因


在商業建築物中有三個主要的損壞原因。

 

1.第一是時間,即使是商業用鋼,通常也只能保證25年不生鏽,具體保證通常為50到60年;防水材料,尤其是密封材料,也具有有限的使用壽命,必須重新使用補強(即使在幾十年的時間內)。對於那些老建築來說尤其如此,它們可能曾經在某些時候可能已經進行防水工程了,但是只是這些年來退化了,需要多加補強而已。

 

2.其次是防水技術的錯誤施用,這種技術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退化的比預期的快,或根本從未真正有防水功能。屋頂防水工程提醒您,這代表著建築物潛在有非常危險的情況,因為您會以為它們似乎有效,而且你的防水效用在表面上表明它還沒有達到更新的時間閾值,但其實你的建築物已經在遭受損害了。

 

3.第三是一般損壞,主要是由水或意想不到的元素造成的,可能會促使您的防水層更新。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