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天花板洩漏的原因


有幾個原因可能導致天花板洩漏。其中一些原因包括:

 

1.你樓上的廁所可能導致你的漏水問題。廁所洩漏通常是由於廁所與地面相連的蠟環的密封件的某種破損或缺陷造成的。你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是每次沖馬桶時,都會讓水從浴室地板滲入樓下的天花板。一個解決方法通常就像卸下馬桶並更換蠟環。如果您懷疑是否您家也有一樣的問題,請沖馬桶並同時檢查馬桶底部是否有水洩漏。

 

2.附著在馬桶或水槽上的供水管路中的洩漏也可能導致天花板洩漏。洩漏可能是由於供水管路連接處滲水,或者排水管接頭連接處不夠緊密造成的。

 

屋頂防水工程diy客戶認為,您可以通過觸摸來確定哪些部件受潮,從而找出洩漏位置。如果只是一個連接鬆掉的問題,您可以嘗試擰緊它。如果這不起作用,您可能需要更換整個配件。確保使用正確的安裝方法來進行適配。

 

3.你的排水管可能有問題。排水管洩漏是那些在天花板上出現和消失的洩漏。如果排水管是罪魁禍首,你將不得不更換配件。當你去商店,拿著你的損壞的配件,這樣你就可以確保你得到完全一樣的零件。

 

大多數現代排水管是用黑色ABS或白色PVC製成的。您需要確保您還能獲得更換配件所需的正確配套工具,包括重新連接PVC或ABS所需的特定類型的膠水和底漆。如果你不清楚該做什麼,或者擔心自己可能弄得一團糟,請聯繫相關維修工人。

 

天花板洩漏問題不應該輕易處理或「稍後」處理。早期處理可以幫助您和您的荷包不會也未來更大的壓力。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