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漏水問題會損害你的天花板


直到你確定你有漏水問題前,不要試圖修復水造成的污點或任何損壞的牆壁天花板。如果水繼續滲出或洩漏,你所有的修復工作將完全白費。如果您確定已經解決了問題,則可能需要將牆壁或天花板的部分清除,以防其受到不可修復的損壞。如果水漬是純粹的髒污,在重新粉刷之前塗一些染色底漆。否則,你可能會發現新油漆的牆面滲出的污點。

 

如果你覺得這個項目超出了你的能力範圍,一個專業維修員可以幫助你完成這個項目。

 

最糟糕的是你選擇忽略你的水漬。及時處理污漬可以使您簡單地停止漏水狀況,重新油漆天花板。如果問題持續一段時間,將會對天花板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壞,迫使您將損壞的部分去除並更換。

 

除了採取適當的措施以防止新的油漆滲出污漬外,還應注意確保水分問題的根源。如果您在處理台北市屋頂防水工程diy時發現管道中有硬水,請使用軟化水系統。在要覆蓋新的塗層前先去除舊的嵌縫,也要確保您有做整個屋頂的檢查,找出所有可能的損壞。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