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與二樓有關及平屋頂的漏水狀況的勘察


1.在洩漏或污點下面的地板上鋪上一塊布。把一個梯子放在布上,戴上護目鏡。在梯子上工作,在洩漏處或污點處切出一段石膏板或灰泥。

 

2.請人到樓上的廁所沖馬桶,如果水通過樓上的地板洩漏,問題可能是馬桶的底座與地板上的相接的馬桶蠟封圈。打開蓮蓬頭,並尋找滴水。打開水槽的水龍頭,尋找滴水的地方。注意產生滴水的管道零件。

 

3.立一個延伸梯在平屋頂的邊緣,向上伸出梯子,梯子的最上面至少比屋頂邊緣高三英尺,然後到屋頂上

 

4.在屋面上尋找泥濘污漬的低點,或屋頂上有毛邊或開裂的坎。台北市屋頂防水工程規範團隊建議您,檢查屋頂上部邊緣閃爍的地方,包含穿過屋頂的管道和通風口,檢查上面是否有膠泥或密封膠中的裂縫或孔洞。

 

5.檢查屋頂空調機組或冷卻器區域的屋頂。檢查空調冷凝排水管是否完好無損,從裝置本身的零件到屋頂排水或落水管都要檢查。冷卻器底部附近生鏽的跡象表明有一些漏水問題。溢水的排水管也應完整從頭到尾的檢查。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