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平台和屋頂防水


露台的防水處理是建築施工中一個棘手的問題,主要是因為表面平整。這意味著水不能很快地從結構上跑下來,並且會緩慢地移動或者在水面以上形成水池,造成滲漏的機會。

 

另外,這些平坦的表面需要一些類似集水坑的東西,以便水匯集水瘤進入垂直排水管,這是另一個很大的洩漏源。因此,粗糙的露台表面(如瓷磚鋪面)較難防水,因為它們會促使水緩慢流動或積水。光滑的表面更好,最好能有一些坡度,坡度越陡越好。

 

台北屋頂防水推薦您,防水平台的最好方法是使用防水膜。這是一層連續的防水材料薄層,並沒有提供水進入結構的路徑。防水膜鋪設在結構的上面。在膜的頂部放置填充材料。填充材料是必要的,用來鋪設在上方,讓陽台的有斜坡,而這個斜坡朝向排水口。

 

最後一層可能是瓷磚、石頭,或任何可以承受戶外條件的材料。飾面和填充層本身不屬於防水的一部分。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