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房屋的壁癌狀況


漏水的狀況如果持續太久,牆壁很可能就毀產生壁癌。更嚴重的話連裡面的鋼筋都會腐蝕、膨脹,而影響結構安全。所以要根除壁癌的狀況,首先仍然必須解決漏水的問題,漏水問題解決後,在矗立剩下壁癌牆面的狀況。

要處理房屋的壁癌,首先你需要將壁癌的地方全部塗,包含表面塗料及水泥砂漿都要完全去除,要去除的非常徹底,甚至能看到磚牆或混凝土都不會太誇張,之後再重新塗上水泥砂漿及表面塗料。如果不是這樣,都沒有辦法真正的解決問題。

 

復壁工法:

 

如果漏水的狀況真的很難處理,也可以再室內再重新做一道新的牆,新的牆要做好防水的處理,新牆與舊牆要預留一道排水溝,將這些水有效地排出,這工法常用在地下室,因為地下室的外牆會有地下水滲入或結露的情形。

 

但這種方法是屬於比較消極的方法,因為當水滲漏在混凝土中,仍然會影響房屋鋼架及結構上的安全,若需要可能請台北屋頂防水工法的專業人員評估如何是最經濟實惠,也最有效並且同時保固安全的方式。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