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發現你的漏水源


天花板上的潮濕地板和褐色或深色斑點是洩漏的常見跡象。天花板洩漏也會導致油漆起泡和潮濕的牆壁。如果您發現任何這些跡象,請立即打給台北市屋頂防水工法的專業人士,幫您解決問題。忽略洩漏會導致結構損壞和黴菌生長。

 

水線漏水

你家的水管線會腐蝕或破裂,造成洩漏。如果您的洩漏不在任何主要設備或固定裝置之下,可能是由於管道故障造成的。移除受影響的牆面以進入受影響的區域。最好用一個小型的手持式鋸子來清理濕的石膏牆。較大的鋸子會損壞接線和其他管道。清除了牆面,檢查管道是否有明顯的損壞跡象。水可以沿著樑柱、管道和電線運行,所以你可能不得不尋找來源。

 

一旦發現有問題的管道,用普通管道切割器拆除損壞的部分。確保刀片適合您的管道材料。測量並安裝新的管道部分。如果你正在更換銅管,準備焊接。焊接需要使用易燃材料。如果您不確定如何執行此任務,請致電專業人士。焊接錯誤可能導致火災,嚴重燒傷和額外的洩漏。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