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識別你的滴水洩漏源


洩漏的來源將決定你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不幸的是,找到洩漏的位置並不容易。水可以行進相當長的距離,然後最終匯集和滴水。屋頂防水推薦三條線索可以幫助您查明洩漏的起源。

 

  • 洩漏頻率:滴漏頻率是洩漏位置的一個很好的指標。與陣雨同時發生的滴水通常是屋頂漏水的跡象。如果你注意到一個穩定的漏水狀況,你的洩漏可能與管道有關。

  • 漏水的顏色: 從天花板滴下的水的顏色也將幫助您確定洩漏的位置。髒或棕色的水通常是屋頂漏水的跡象。從屋頂流入家中的水在途中會沾上污垢和其他雜質。乾淨的水通常是內部管道洩漏的標誌。從管道漏水不會吸引更多的污垢和。

  • 隔離乾燥: 閣樓乾燥也將幫助您確定洩漏的來源。進入閣樓,感受覆蓋天花板洩漏部分的絕緣頂部。如果乾燥,則洩漏低於絕緣層。取下絕緣層並尋找濕氣或損壞跡象。如果絕緣層的頂部是潮濕的,則洩漏可能位於絕緣層上方的頂部或牆壁上。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