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英國的房屋失修議定書(Housing Disrepair Protocol)


在英國大多數租約中,房東有義務修理、維護和確保單位建築物的外部區域、結構和公共部分。承租人一般會負責建物的內部空間,通常這些單位包括為牆壁、地板和窗戶玻璃的平面內表面提供的管道。租約應澄清每一方的義務。

 

如果業主未能履行租約下的修理義務,承租人可能希望對法院命令提出賠償。而人身傷害也有可能是由於失修造成的。

 

司法部通過“ 民事訴訟程序規則Civil Procedure Rules”提供了一份房屋失修議定書Housing Disrepair Protocol,讓承租人有意提出這種索賠的話能有所依據。這份議定書適用於最經常使用的租賃房屋的租戶,但也適用於英格蘭和威爾士(屬於同一法律體系)的租賃人。

 

這份議定書中描述了法庭在法律訴訟開始之前期望當事方在房屋失修索賠中遵守的行為。其目的是鼓勵各方早期交流信息,並提供一個清晰的框架,使爭端各方能夠嘗試早日妥善地解決問題。

 

台北市屋頂防水費用團隊覺得,在啟動房屋失修議定書之前,業主必須被告知有失修狀況,並有合理的時間處理。合理的修理時間長度取決於緊急程度。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