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處理租賃單位的漏水問題步驟(I)-停止洩漏


在公寓型的建築物中,漏水是常見的問題。租賃安排關係的複雜性意味著必須要確定誰來處理這個問題或承擔由此造成的損失的成本,而這些並不總是那麼容易。停止洩漏並處理這些損害可能是一個漫長而疲憊的經歷。單位業主應該關注一些事項。

 

停止洩漏

 

一是優先停止洩漏。這並不像聽起來那麼簡單。承租人的責任只是簡單的採取合理的措施,試圖阻止漏水狀況,防止或限制進一步的損害。試著找出問題的根源,並提醒業主或管理者。理想情況下,這應該是將這樣的狀況記錄下來,因為時間越長這問題會變得越嚴重。如果你有相關的保單請告知你的保險業務員。重要的是,開始記錄所有已經損壞或丟失的東西。

 

如果你要找尋秀洩漏源的地方無人居住或租戶、租賃人不合作,進入公寓尋找洩漏可能會很困難。如果居住者不準備處理問題,可能需要法律程序,但這些既費時又昂貴。如果發現自己處於這種情況,那麼應找尋業主或管理代理者帶頭阻止洩漏狀況。

 

台北市漏水法律提醒您,作為一個單一的租賃人,你很少有法定權力要求另一個租賃人讓您進入他的公寓。業主或管理代理人通常會根據租約的權力尋求進入他的房子,以確定問題的根源,並要求租約持有人修復。在大多數情況下,房東或管理代理的及時干預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快方法。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