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漏水造成的健康問題


天花板漏水通常但並非總是由房屋的屋頂漏水引起的。其他可能導致天花板洩漏的事情包括管道問題、天窗洩漏、窗戶洩漏、側壁洩漏或磚石洩漏。

 

天花板漏水是一個問題,原因很多。當你意識到你有洩漏問題的時候,你不僅會對天花板造成嚴重的損害,而且還會對你的屋頂造成嚴重的損害。屋頂的損壞可能是危險的,修理也很昂貴。

 

另外,大量的黴菌會在閣樓或天花板與屋頂之間的空間中生長,暴露於這種家居黴菌會導致許多健康問題,包括呼吸系統疾病和感染、哮喘發作、肺炎、慢性鼻竇炎、頭痛和偏頭痛、慢性喉嚨痛、皮疹、蕁麻疹、過敏反應、抑鬱症、疲勞、消化問題等等。

 

台北市天花板漏水處理團隊覺得,一旦黴菌由於天花板漏水而開始生長,您可能最終需要移除和更換絕緣材料、石膏強、天花板磚和其他材料,因為它們很難或無法清潔。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