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檢查閣樓和斜屋頂的漏水狀況


  1. 請注意天花板處的洩漏或水漬區域。戴上護目鏡、手套,進入閣樓後,如果沒有安裝閣樓燈,請將手電筒放在閣樓上。

  2. 將洩漏或水漬處的絕緣層拉回。如果水管的地方發現有潮濕或有高壓洩漏的地方,請關閉主截止閥的供水,並與新北市天花板漏水處理專業人士聯繫。

  3. 檢查安裝再在閣樓上的空調溢流盤和冷凝水排放管,如果那個位置的絕緣層潮濕或淹水,請不要使用空調並致電專業人員。

  4. 檢查與天花板上的洩漏或污點相符的椽(屋頂木條)。如果您注意到有水漬,請追蹤導致污漬水源的最高點。通常屋頂覆蓋物的底面在水從屋頂洩漏的地方可能潮濕或有髒汙。注意這個位置並進行屋頂檢查。

  5. 使用梯子檢查屋頂在管道或通風口穿過屋頂的黏膠劑或密封膠上部邊緣是否有裂縫或孔洞。

  6. 提起蓋住管道底部、通風口或屋頂通風口的屋頂瓦片的下邊緣。通常情況下,水仍然在木瓦下,表明有瓦片和漏水的安裝問題。聯繫屋面承包商。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