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除牆壁地板,常見的漏水區域


外觀/結構

你家的外部也會遇到水害。如果院子裡沒有合適的排水系統,或者如果排水管嘴沒有遠離房屋,徑流水(或者排水溝漏水)可能會在房屋旁邊積水,如果不及時處理,會造成更大的損害,甚至危害到你家的結構

 

閣樓/屋頂

污漬,黴菌和潮濕或突起的天花板是閣樓漏水的跡象。如果您的屋頂發生破裂、捲曲或缺失木瓦,容易造成風雨對建物造成損害,可能容易洩漏,從而導致房屋的損壞。台北市屋頂漏水diy團隊提醒您,有可能的問題區域,包括屋頂通風口和煙囪周圍、flashing(屋頂與牆壁連接的地方)和屋脊(兩個屋頂平面連接處),以防止水損壞。

 

家電

檢查冰箱,洗衣機/乾衣機,熱水器和廁所/水槽的後面是否有積水或漏水跡象。電器或浴室零件(馬桶/水槽/淋浴)很可能會因為不容易看到的設備故障而導致水損壞。例如,軟管破裂或連接鬆動意味著這些部件可能會很快失效,並可能導致家中洩漏,從而導致水損壞。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