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保護屋頂避免惡劣天氣


屋頂系統是建築物防禦自然災害的第一道防線。根據位置的不同,建築物可能會面臨極端天氣條件,如暴風雪,颶風,冰雹,暴雨和極端溫度。妥善維護的屋頂將有助於保護商業建築及其內部進行的業務。日常維護以及實施適當的預防措施可降低損壞風險和維修成本。

 

屋頂不僅僅是建築物的組成部分,這是一項投資和一項承諾。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比建築物屋頂系統的不當安裝更快地影響建築物的完整性。

 

新北市屋頂漏水工程認為,如果屋頂系統的安裝使得屋面承包商不熟悉,他們可能會面臨安裝不當,缺乏維護知識或不得不轉包給可能花費更多成本的第三方屋頂工人的風險。

 

屋頂是承受所有惡劣天氣,氣溫高低變化的第一防線。因此在屋頂個規劃時除了建材和建築構造的規畫外,防水層和排水的設計也必須一併納入設計當中。沒有好的防水與排水設計,不是建築物漏水問題,也影響整個建築物使用壽命的關鍵。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