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關於你家的天窗防水提醒


有一個天窗在你家裡創造可愛的自然光線。它在不犧牲隱私的情況下照亮了浴室,它在您的客廳裡創造了一種開放,輕盈的感覺,並且真正將外部帶入其中。然而,像大多數窗戶一樣,因為安裝問題或老舊折損,在地平線上可能會有發生一些潛在的漏水問題。

 

有時候關於你的天窗有一些小問題可能會導致大問題。如果您注意到結露但沒有漏水,它仍然可能導致結垢或腐蝕。十五年前在老房子裡安裝的丙烯酸天窗就應該檢查,因為它們往往只能維持15 - 20年,如果過去進行檢查和更新,可能會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台北市漏水diy客戶覺得,較新的天窗會有不同的保修和設計,且它的材料製成可以承受多年的戶外磨損。

 

結語補充::由於房屋內部和外部的溫度差異,天窗通常會發生冷凝結露。如果天窗沒有問題,他們在玻璃周圍會有縫隙,讓水從其中排出去。但是,如果排水孔沒有作用或堵塞,則水可能會收集並洩漏到室內。這對廁所的天窗來說是一個特別大的問題,因為浴室一般比較潮濕。除了完全更換隔熱玻璃之外,對於這種滲漏孔問題並沒有一個簡單的,永久性的解決方案。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