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確保有做防水層之屋頂乾淨


懸垂樹木的碎片:樹枝可能會在屋頂表面造成擦傷,因此將它們夾在上面非常重要。 從落在屋頂上的樹葉,樹枝和其他物品可能會發生積水。 確保屋頂乾淨,沒有任何雜物。

 

植物生長:雜草,樹木和植物可以從屋頂上最小的裂縫中生長出來。小心除去任何形式的植物生長,因為這可能會導致幾個問題,包括:不當的排水,從根源損壞,粘附力不足,積水等...不要從屋頂拉動或拉動植物,因為根可能穿透表面這可能會造成更多的傷害。如果您認為這可能是您的屋頂情況,請聯繫屋面專業人員。

 

台北市屋頂漏水團隊提醒您,雖然屋頂可能會是我們不常活動的空間,但是定期上樓維護可以叫確保防水層的壽命穩定及其功用。如果植物已經嚴重附著於防水層之上,可能會嚴重破壞防水層甚至式建築物本身,需聯絡專業防水公司評估重新施作或是加強施作防水層。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