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天然的除溼防潮方法


如果家中有漏水或潮濕的狀況,必要找專業施工人員查詢屋內潮濕及漏水原因,因為較輕的狀況可能會造成一些呼吸道的疾病,而較嚴重的漏水狀況卻很可能會讓房屋結構及架構造成損壞,人身安全也會遭受到相關的風險。

 

但如果解決了家中漏水的狀況,但潮濕問題仍然發生,除了可以買到市面上的除濕機來解決問題之外,屋頂防水工法比較團隊提供您,還有許多自然的調適方法。比如可以使用原木家具,因為原木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濕氣,但如果家中沒有多餘空間,或視覺的花費太高,可以在家中放備長炭、竹炭等炭類品,因為原木、竹炭、備長炭都會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使家中保持乾爽

 

備長炭或竹炭能吸附家中因裝潢等原因施作的塗料中,所釋放的甲醛、臭氣、室內異味及其他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也能搭配室內植物清淨空氣,讓室內的空氣品質更好。甚至能夠重複使用,只要將表面刷洗後,將炭拿到太陽光下曝曬即可,相當符合現代人節能減看環保新生活訴求。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