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防水防霉建材.


如果你居住的地區有非常嚴重的潮濕狀況,現在其實有非常多先進的方式及建材可以用來防潮防黴,屋頂防水工法有哪些的小編提供您,在裝潢時就可以納入考慮。

 

比如日本有一種壁磚,他跟一般的壁磚長的很像,它的材質是以天然的黏土礦物水鋁英石的一些主原料,經過高溫燒製而成的,這種水鋁英石是在火山灰土壤中的黏土礦物鋁矽珪酸鹽的一種,因為有很多細小孔洞,都小於1微米,所以對吸濕有很好的效果。也具有控制濕度的功能,也可以防止露水凝結而產生的冷凝水,也可以抑制黴菌生長,除此之外這種材質的壁磚還可以吸收異味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與甲醛

 

還有一種近期常見的材質叫硅藻土,他是一種古代單細胞植物性浮游生物外殼的化石,這是古代珊瑚所變成的石灰石,研究員將這些石灰石用來作為牆壁塗料的原料。硅藻土的特性是具有奈米等級的多孔構造,跟備長炭一樣可以用來調節濕度,同時也可以吸附異味,是自然素材,不會產生甲醛的揮發性化合物。

 

而且具有很好的防火特性,所以被發展成牆壁的塗料。近期在網路上也常常可以看到有硅藻土所做的腳踏墊等等,硅藻土也變成近期受歡迎的一種防潮防黴材料。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