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混凝土防水劑


台北頂樓防水漆推薦的混凝土防水劑也稱為阻水劑和降低滲透性混合劑。這些外加劑阻止水在壓力頭下通過硬化混凝土。

 

從混凝土混凝土到混凝土養護,水是混凝土施工的重要組成部分。但一旦混凝土達到了所需的強度,此後任何水分或水分滲入混凝土都會對混凝土造成損害。損壞可能是由於鋼筋腐蝕或凍結導致的。

 

當混凝土工程完成並固化完成時,水分蒸發並在混凝土內留下空隙。因此,對於良好的耐久混凝土結構,推薦使用低水灰比,以便降低混凝土的孔隙率。但是,即使使用最小的水/水泥比,混凝土也不能完全防水。混凝土是一種多孔材料,由於毛細作用,水可以穿透混凝土的孔隙和微裂紋。

 

因此需要一種可以控制混凝土孔隙率的混合物。一種降低滲透性的混凝土外加劑或防水外加劑的功能如下:

 

1.它可以減少混凝土結構內毛細孔的大小,數量和連續性。

2.它阻塞了混凝土的毛細孔,或者

3.它可以將毛細管孔與疏水材料連接。這防止了由於毛細管吸收而在孔中吸收水分。

 

毛細吸收是由於存在外部施加的液壓頭而引起的水通過混凝土中的孔隙。

 

這些抗水混合劑不能顯著地防止水通過混凝土裂縫或混凝土壓實不良的混凝土,這是混凝土滲水最常見的原因。

 

現在市場上有許多產品可用於保護混凝土結構免受滲水損壞。例如,塗料,密封劑,膜等用於防止水滲透。但所有這些都需要大量的金錢和時間。這些工藝可以通過使用防水混合物來簡化,防止水通過混凝土進入,使其防水。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