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滲透密封劑,裝飾塗料和耐用塗料之間的差異


如果您是第一次購買混凝土密封劑,或者您將要重新塗抹,那麼知道一些基本術語背後的含義很有幫助 - 包括滲透密封劑,裝飾塗層和耐用塗層,以確保您獲得合適的產品。

 

滲透密封劑:滲透密封劑滲透到混凝土中形成化學屏障,防止水分,濕氣和除冰鹽。他們通常會在不改變表面外觀的情況下留下自然光澤,而且大多數產品都是透氣的,可以讓蒸氣逸出。它們更經常用於外部應用,以防止惡劣的元素。如果您希望在不改變混凝土的表面外觀或感覺的情況下保護您的應用免受除冰鹽,凍融循環和水的影響,那麼穿透式封口機是您的最佳選擇。滲透性密封劑使用壽命長,通常需要在使用壽命超過5年後重新使用。

 

裝飾性塗料:裝飾性塗料通常是丙烯酸化學品,可用於溶劑和水基配方。在光澤範圍內,它們通常會留下緞面或光澤飾面,以改變混凝土的外觀,感覺和質感。它們非常適合增強顏色並賦予混凝土更多的濕潤外觀。丙烯酸酯通常比穿透密封劑磨損快,並且通常需要更快地重新施用,通常每年如果暴露於除冰鹽。首先裝飾丙烯酸塗料使混凝土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從長遠來看,它往往會很快磨損並且花費更多,並且會不斷重複使用。

 

耐用塗料:台北市頂樓防水pu專家認為,耐用塗料可在混凝土表面形成保護膜,產生堅硬耐用的耐磨和耐化學塗層。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最耐用的塗料可以保持光澤。耐用塗料比裝飾塗料更堅硬耐用。由於耐用塗料可能會因紫外線輻射而變黃,因此僅限於室內使用。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