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嚴重的漏水問題處理


從天氣到與其他行業重疊的變量不可能始終得到控制,也不可能防止無法預料的妨礙正確應用的物理障礙; 意想不到的事情總是在即。通常這種情況必鬚麵對面,幾乎沒有出現錯誤的餘地,而且準備時間更短。

 

在處理裂縫和滲水時,常見的情況是流過裂縫的大量水流很難減速。偶爾,它甚至可能是危險的 - 南非勒斯滕堡的Impala Platinum Holdings Limited(Implats)的爐渣造粒冷卻塔水庫在其原有的薄膜系統中存在一些缺陷,該薄膜系統應該有效地防止混凝土結構發生洩漏。這些缺陷使極熱的(80C°[176F°])水滲透到多孔混凝土中,導致約4000m2的區域出現裂縫,導致嚴重的近沸水漏失。

 

由於坦克不能倒空,工人們不得不用手去阻止洩漏,同時極其熱水流出。所用材料必須盡快停止水流。

 

屋頂防水費用團隊建議您,使用快速固化的水泥粉末,當與水混合成堅硬的麵團稠度時,可用於立即阻止水通過混凝土空隙滲漏或流動。可用於阻止流水,允許在漏水裂縫,孔洞,接縫或任何滲透混凝土結構的地方進行防水修補。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