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DIY修理漏水的暖氣機


漏水的暖氣機經常會被忽視一段時間,但它會損壞地板、佈線和天花板。通常漏水的暖氣機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 洩漏閥門。通常由閥門中的主軸磨損引起,這種類型的洩漏通常只發生在閥門部分打開時。更換閥門需要排空系統,更換閥門,然後重新加註加熱系統並排出散熱器。這是一項繁瑣的工作,最好留給水暖工或暖氣專家。

  • 閥芯洩漏。有時閥門內的主軸只需要擰緊。您可以通過拆下閥蓋然後擰緊主軸內的螺母來完成此操作。但如果這不起作用,那麼整個主軸將需要如上所述進行更換,因此可能是專業人士打電話的時候了。

  • 洩漏散熱器閥/管接頭。這是暖氣機漏水的常見原因,通常可以通過擰緊聯接螺母進行分類。不要過度擰緊螺母,因為它可能會剝落或破壞接頭。如果這不起作用,那很可能是閥門本身需要更換。這又需要排空和重新填充系統。

  • 腐蝕。散熱器管道上的腐蝕,特別是在接頭處,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因為系統中的金屬經常暴露在水中。管道甚至整個暖氣機可能需要更換,因此這種修理最好由專家處理。

這些是你在家中發現的最常見的漏水。如果您有漏水問題,頂樓防水diy客戶覺得您應該花時間確定漏水源來自何處,並在致電水管工或自行進行修理之前關閉供水。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